性格破产者

考研,三跨

婚后 未收录番外(一)

CP:维勇

时间线暂定为退役后,两人原著背景三年后同时退役——好久没有写这句话了!

勇利背后枕着自己和维克托的枕头,靠在床上,双手横握住手机两侧打游戏,他打得很专注,镜片上倒映了一点儿手机里斑斓的颜色,却也没影响维克托趴在他的身畔,欣赏自家爱人认真的模样。

“勇利,在玩什么呢?”无聊的维克托问道。

“打游戏”手上繁忙的勇利回答得很简短“马卡钦呢?”

听到了自己名字的马卡钦麻利地从床底下扭了出来,据维克托说的,这孩子从小就喜欢钻床底,以前还是个小狗的时候的确是来去无阻,可是渐渐大了之后这个习惯依旧没改掉,所以每次他们看到马卡钦从床底下钻出来的姿态,都挺扭曲的。

勇利握住马卡钦的爪子,满怀期待的样子,在手机上摁了一下。

维克托挑起一边眉毛看着他,似乎有点疑惑。

“据论坛上面说的,在深夜十二点用狗爪子抽卡牌,更容易召唤出五星英灵。”勇利解释道。

维克托觉得这种说法其实是不可理喻的玄学。

“原来已经这么晚了呀,我们不应该什么干柴烈火之类的事情吗?”说着,维克托便伸手攀上了勇利的腰肢。

“走开,我在打游戏,关键着呢!”勇利直接从对方的怀抱里钻了出来,看也没看维克托一眼。

维克托不死心,坚持不懈地又扑了上去,眼见自己丈夫如此执着,勇利也将注意力转移了过来,将手机扔在一边儿,认真地应付新一轮的包围,维克托才不是随便分心都可以甩掉的对手呢。

他快速滚到了床的另一边,可很不幸,还是被抓住了脚踝,这下可糟了!慌乱下,勇利直接笑了出来,并且用另一只脚往自家丈夫那张好看而珍贵的脸上蹬去,自然是没有成功的,维克托用另一只手抓住了。

“你你你,放开我!”笑得打颤的勇利抗议道。

“哈哈,小红帽,落在大灰狼手里了吧!”维克托拖住他的双脚往自己这边拉“来让教练看看,你是哪里心生反骨了?”

“大变态,死开!”凭借良好的腰腹肌肉,勇利抄起一个枕头,已经分不清是他的还是维克托的了,直接坐了起来,直接糊在了维克托脸上。

“你小子敢打人!”维克托面貌如同童话剧里的恶魔,他开始挠勇利的胳肢窝。

“啊,你放手!”为了反抗,勇利开始往那张俊脸上一阵狂蹬。

自己这样或许也算是亵渎神明了吧?不过就亵渎就亵渎了,维克托这样的神明就是拿给他胜生勇利来亵渎的!

为了保护自己的美貌,维克托连忙再次抓住了勇利两只脚踝,对方自然如被握住了尾巴的鱼,扭曲个不停,一边扭来扭去还呼唤着维克托的名字:“维克托,你给我撒手,不然你信不信我要你好看,我要把你一巴掌拍到墙里,抠都抠不出来,还有……”

“你别闹。”维克托试着和疯狂的勇利沟通“你的脚趾甲太长了,我的脸会被你划伤的。”

勇利立马停止了挣扎,端端正正的做起来,双手捧住了维克托那张才被他反复蹂躏的俊脸,左右瞧了瞧,确认没有异常了才说道:“哪里受伤了?”

“我没说已经被划伤了呀?”

“你唬我。”勇利双手一齐拍上了维克托的脸颊,发出了“啪”一声。

“没骗你,你的脚趾甲的确太长了,你躺好,我给你剪。”维克托握住勇利捧住自己脸颊的双手,并且侧头在其中一只的掌心轻轻吻了一下。

勇利对于维克托无时无刻不在耍流氓的行为永远没辙,无论再过多少年,他都会老脸一红,然后乖乖躺下,任对方摆布,正如现在,他安安静静的躺在了床上,刚才在玩闹中被扔了出去的枕头现在又垫在了他的背后,手机也捡了回来,被他重新端在了手上。

而维克托现在蹲坐在床下,勇利的视线从手机下方掠了过去,看见了对方正把自己的脚放在膝盖上的样子,维克托拿着指甲剪认真贴合勇利脚趾的形状,然后轻微的旋转指甲刀的方向。

他们俩一起挑选的床头灯是鹅黄色的,如今这是房间里唯一的光源,透过维克托垂下的刘海,将他的脸上照的分明,从光线笼罩的方向,勇利可以看见对方低垂的眉眼和认真的眼神,维克托耳朵的形状很可爱,让人很想扑上去咬一口,下巴的线条也很俊美,总感觉是有人按照画像上的美男子捏出来的。

他真的是神明派来的,勇利心想。

如果有哪个神明真的可以让那个尼基福罗夫变成会在夜晚的床上和爱人弱智的打闹,并且端着对方的脚丫子像雕琢美玉一般修剪的话,那一定是爱神。

很快,维克托便把十只脚趾全部弄整齐了,他先是往勇利的脚尖上吹了一口,然后又拍了拍,最后才轻柔放回到床上。

“完工!”维克托冲假装打游戏的勇利笑道。

勇利这回真的脸红了,这家伙真的太会撩人了,越是这样想,他就越想做点儿什么来掩饰自己的羞涩。

他再次一脚蹬在了维克托的脸上。

“你给我小心一点,我生气起来可是很可怕的。”维克托跳到床上,扑在勇利身上撑起起来,将对方概括在自己身体下方,并且按住了勇利的双手。

“有本事你来收拾我呀,让我来看看你有多可怕。”勇利一抬头便吻住了他。


最后放个婚后的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7816304136

评论(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性格破产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