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破产者

考研,三跨

大佬勇利

CP:维勇

老流氓维×黑社会大佬勇

从瞥见那个男孩的第一眼,维克托就在思考怎么攻略他了。黑色的短碎发搭在额前,把维克托挠的心痒痒,他在想就这样直接过去会不会过于鲁莽了,可实际上他们正在一家为勾搭而生的酒吧里,这样的直球其实才是正道。

那个男孩独自一人局促地坐在灯光不怎么明亮的角落里,桌上是度数聊胜于无的鸡尾酒,朴素的蓝框眼镜再搭上简单的黑色休闲装,他可能不过是个高中生,这应该是他第一次来酒吧,那手足无措的样子可爱极了。

维克托端着酒杯直接坐到了那位那孩儿的旁边,那孩子明显被惊到的,全身都轻微地颤了一下。

“小朋友,你好啊,是一个人来的吗?”维克托努力做出绅士的样子,虽然他现在看上去更像是个流氓。

“是的,先生。”男孩双手捧住鸡尾酒努力缩成一团。

“没有朋友家人陪同吗?”维克托侧着脑袋看着他,又靠近了一点儿。

“恩。”男孩缩着脖子往相反方向挪动着。

“这怎么可以呢?”维克托慢慢地将胳膊撂在对方肩膀上,稀碎的黑发也落在了他的手臂上“这附近可是有黑社会经常过来玩的呢,像你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一定会被盯上的。”

“黑社会?”男孩儿没有躲闪了,而是一双闪着光的眸子看向了维克托,在此之前他一直是低着头的。

上钩了,维克托心里小小地欢呼了一下,就知道这个年纪的年轻人都会对这种话题感兴趣。

“对哦,所以只有你一个人晚上出来是很危险的哦。”

“那先生你应该也是一个人来的吧,你长得这么好看,为什么不怕呢?”男孩疑问道。

听到心仪的对象夸耀自己的容貌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种美味的光荣,虚荣的尼基福罗夫也也是如此,他吹牛道:“哥哥我没问题的,因为我就是其中之一。”

男孩没有如同想象中一样意外到惊诧,而是挑起了眉毛道:“是吗?完全看不出来呢!”

“所以说,我可是能保护你的哦。”维克托笑着想将脑袋再往对方身上靠一点儿,这次却被躲开了。

“不相信?不信算了。”维克托将嘴唇凑到了别人耳朵下说道“我可是见过传说中的胜生勇利的人呢。”

男孩儿并没有惊讶而崇拜地看着维克托,而是在思考什么。

“喂喂喂,年轻人,你该不会不知道胜生勇利是谁吧?那可是本市最大的黑社会大佬,是黑暗的头目,满世界投在贴他的通缉令,而你竟然不知道?”维克托被这个男孩的反应逗笑了。

“不不不不,你是说……那个胜生勇利?”男孩似乎终于想了起来,脸上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神情,连连点头道“我知道我知道,但是你怎么会见过那种人呢?我是说,先生看上去不像是会和那种人走得很近的样子……”

“那你可真是太年轻了,我和那位大人物的交集可不少呢!”维克托开始卯足了劲的吹牛皮“那可真是为威严的人物呀,站在他身边都不由得会严肃起来,就是吸雪茄得太厉害了,没办法嘛,人家是大人物,要想很多事情。”

对方脸上终于露出了维克托期待已久的神色,问道:“那么先生,那位厉害的大人物是什么样子的呢?”

沉浸在想象中的维克托冲眼前双眼里泛起小星星的男孩描绘起了那位从未见过的大人物,仿佛是真的一般。

“那位大人物身高两米,全身肌肉,十六块盔甲似的腹肌,每走一步地上都会留个深坑,可以徒手捏碎钢球,眼神凶悍得和老虎一样,留着一把长胡须,马克思那种类型的。穿着日式和服,腰上别着一把长刀。有一次,有人居然从背后钻出来想偷袭那位大人物,结果被那位大人物一个眼神瞪死了,还有一次,有人从高楼上扔大理石砸那位大人物,他拔出长刀往天上一指,大理石立即便化为了渣渣。年少的时候,江湖人称‘精钢葫芦娃’,现在年纪大了,人送绰号‘黑胡子’,我们都叫他‘勇哥’。”

维克托滔滔不绝地描绘着自己想象中的那位厉害的大人物,听故事的人却噗一声笑了出来。

“抱歉抱歉,你说的真的让我联想到了什么动漫里面的终极BOSS。”男孩笑得放下了鸡尾酒,捂住了肚子。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我告诉你,最近道上的兄弟都传着这样一句话。”

“什么?”

“社会我勇哥,人狠话不多。”维克托答道。

那个男孩笑得头都埋到膝盖里去了。

他们又聊了一会儿别的话题,直到男孩看了一眼手机才发现现在已经很晚了,他对维克托说道:“我该回去了,再不回去,家人可能就要担心了。”

“我送你吧。”说着维克托跟着站了起来。

他们走在出去的走廊上时,维克托说道:“其实你完全可以把联系方式给我不是吗?我们聊得很开心,之前我也说了,这附近很乱,我在的话可以保护你。”

“想要的话,你可以来找我,你就住在本市最高的一栋楼里,你来了自然就会找到我了。”

“是那栋楼吗?”维克托指了指夜幕中半空一闪一闪的少许灯光,如果在白天,你可以看到那是一栋高楼“据说那位大人物也住在那儿……”

“勇哥,您出来了。”旁边一个戴墨镜的黑衣小哥冲他们鞠躬道。

维克托被吓着了,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那个男孩,哦不,应该是传说当中的那位大人物走了过去,然后他就被吓傻了。

“你……”

“勇哥,已经很晚了,现在回去吗?”黑衣人打开了旁边一辆防弹长型车的侧门。

那位大人物没有回答,而是转过身来,看着维克托,那双稚嫩的眉眼和朴素的服饰依旧是之前那个样子,但不知道为什么,气场好像不一样了。

“你会来找我的对吧?”

维克托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再怎么说,那可是一位假的大佬勇利。




勇利已经快被我玩坏了,关于XX勇利系列,大家想看什么类型的都可以说说


评论(10)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性格破产者 | Powered by LOFTER